祁北笙

【10H/ 索喻】无题

cp:索喻

字数:1886


精灵会因主人的更换而获得重生,我只为您而生。

OOC

 

这一定是个梦。

喻文州有些头疼,他记得自己是在训练营的宿舍里,后来睁眼却发现自己处在一片黑漆漆的森林中,他目前所在的位置周围枝繁叶茂,看不清楚周围的情况,出于安全考虑他决定往其他地方走走,到一个开阔的地方。

喻文州走到一片空地上,此时月亮也从云后溜了出来,满月格外明亮,足以让他观察周围。树木的造型千奇百怪,隐隐透露着一丝诡异。整个森林都显得很奇怪,不像正常的地方。

喻文州仔细回想了一下,倒觉得这个场景挺像暗夜森林的副本。

这样想着他觉得有些好笑,可能是最近自己太过沉迷于训练了吧,做个梦居然还是在荣耀里。自他赢过魏琛前辈后受到了队里的重视,经过一年的训练之后队里决定把索克萨尔交给他,今年夏天他就要正式接过这个角色代表蓝雨出战了,虽然他看上去是挺镇静的但是作为新人总是难免紧张,为了不辜负这个角色他经常会给自己加训,成天泡在荣耀里不断地研究。黄少天都说他简直走火入魔了。

忽然传来几声奇怪的嚎叫声,将喻文州的思绪拉回来,随之像是为了配合这声音似的,黑夜中亮起几点幽幽磷火。幽绿的光点渐渐飘近,最终暴露在月光之下。

暗夜猫妖?他是真的是跑到荣耀里来了?

喻文州看着远处几只身形巨大的猫妖,默默地寻找可以藏身的地方。就算是梦里下副本,也不能让他空手搏斗吧。

他往后退了几步,准备去旁边的几块巨石下躲一会等它们过去,却不料还未走几步,原本优哉游哉的猫妖突然身躯一抖向他的方向看了过来。

等等这个副本不是这样触发的吧。

喻文州看着向自己扑过来的怪,内心波澜起伏,却僵在原地没有动弹。他认命地闭上双眼,内心还在吐槽,就算下本也要给他索克萨尔才是公平竞争吧,没有真人搏斗的道理?

仿佛听见了他的呼唤,地上突然亮起刺眼的光芒,复杂的几何图案渐渐扩大形成了一个光牢,将猫妖紧紧困住,任凭它们乱冲乱撞,也无法逃出。

六芒星阵,喻文州睁开眼,几乎立刻就认出了这个阵法。

然后几道红光射过来,立刻缠上猫妖。

吸血术之下的猫妖几乎没有挣扎之力,没多久尖锐的叫声就消失了,原本吓人的怪物已经化成了光影散去。

喻文州回不过神来,他呆呆地立在原地,受到惊吓还有些微微颤抖。

“主人,夜安。”一头银发的男人穿着黑色的长袍,捧起他的手谦卑地低头亲吻他的手背。喻文州只是愣愣地由着他摆弄,眼前的男人他未曾谋面却又无比熟悉,这个人的打扮无疑是他日思夜想的那个,但这一切又显得那么不可思议。

“索克萨尔?”喻文州难以置信地开口。喻文州对于这个角色简直不能再熟悉了,在魏琛还在操作它的时候,喻文州就很关注这个角色,他几乎是一眼就喜欢上了,后来他去了蓝雨的训练营也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术士,一部分原因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操作索克萨尔。后来魏琛退役,索克萨尔被交到他手上,那一刻他几乎是颤抖地接过账号卡,心情自是激动不已。虽然才刚刚操作没多久,但是他已经完全沉迷于其中。

“我来晚了,让您受惊了。”索克萨尔沉静地看着喻文州,眼中却闪着一丝光芒。

“欢迎来到荣耀大陆,我的主人。”

 

喻文州被索克萨尔领着在到处晃,时不时询问几句或者感受一下他看起来比较神奇的东西,索克耐心地为他讲解,好像不厌其烦的老师。

喻文州知道这是一个梦,然而太过真实了,喻文州总是忽略这一点,只想跟着索克探索一下这个世界不愿醒来,甚至,只想跟着索克这么走下去。

 

“九月份赛季就要开始了。”喻文州突然开口道。

“是啊,到时候我就可以和主人并肩作战了。”索克看着他,微微一笑。索克看喻文州盯了他一会,突然表情有些不对。“怎么了主人?”

喻文州沉默了一会,开口却只是说:“我以后就要操作你了,和黄少天一起,对战联盟里的所有强者。”

“您在担忧吗?”索克知道他毕竟还是个刚出道的少年,“不必不自信,我相信您会做的非常好。”

“您会比魏琛前辈更好。”

喻文州看着一脸认真的索克,也是笑了笑,“你怎么那么肯定?”

“因为,我是属于您一个人的。”

“你曾经是属于魏前辈的,以后还会属于其他人。”想到这,喻文州低下头,一种失落涌上心头。太喜欢了,甚至不想让给别人,不想让给后辈。

“我只属于您。”索克萨尔挑起他低下的头,“作为术士账号卡后的精灵,我们会因主人的更换而获得重生……”他凑近他,精灵美丽的双眸里倒映出他的面孔,“我,只为您而生。”

没有曾经,也没有以后。

……

喻文州再次睁开双眼,眼中宿舍的布设提醒他一切都是一场梦。梦醒的最后一刻,是精灵蜻蜓点水的一个吻。

那样真实,令他恋恋不舍。

喻文州起身登录游戏,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索克萨尔。

在角色显示出来时,一个不知名聊天框也跳了出来:

您是最好的主人。

生辰喜乐,主人。


 十一点@Era 


评论(2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